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到访亚经协



微信图片_20240314102445.jpg

李龙熙副主席与权顺基会长

3月11日,权顺基会长在北京亚经协贵宾室接待了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吉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龙熙一行。参加座谈的有:亚经协执行会长刘红路,常务副会长郭凤山,副会长夏红灿,经济联络部长安淳景;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刘乃军,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立群,吉林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金宝山

权顺基会长对刚刚参加结束全国两会的李龙熙副主席和吉林省商务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他讲到,自己作为吉林人,有义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吉林省地处东北亚核心地带,是国家“一带一路”向北重要窗口,工业基础好、大专院校集中、人才丰富,制造、文旅、农业均有优势。亚经协愿与吉林省在工业制造和产业融合等方面加强互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314102448.jpg

座谈会议

李龙熙副主席感谢权顺基会长的热情接待,并肯定了协会在服务地方政府经济发展上做出的成绩。他介绍说,自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三次到吉林省指导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2023年,吉林省GDP增速6.3%,全国排名第七,发展势头良好。吉林省政府将为协会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希望亚经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介绍引进国内外优秀企业到吉林投资发展,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240314102451.jpg

参会合影

刘红路执行会长回忆了曾在吉林省参军服役的经历,表示自己作为在吉林有成长经历的一员,今后一定多关注支持吉林经济建设。刘乃军书记简要介绍了中韩示范区基本情况及产业特色,并希望与协会建立紧密联系,互通信息,共同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努力。

亚经协常务副会长郭凤山,副会长夏红灿分别就产业资源对接、营商环境等议题交流发言。座谈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