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顺基会长与多地政府代表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6163647.jpg

权顺基会长与季景伟主任

3月25日下午,权顺基会长一行应邀前往吉林省驻北京办事处与驻京办季景伟主任进行交流座谈,亚经协常务副会长郭凤山,副会长夏红灿、唐富文、李文利;吉林省驻京办副主任金宝山、经联处处长王明星、外联中心主任胡瑞鑫等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26163652.jpg

交流座谈

季景伟主任对权顺基会长一行到访吉林省驻京办表示欢迎,介绍了吉林省的招商环境和“双招双引”优惠政策,吉林省去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处在全国前列,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涌现,教育、就业等民生事业发展前景广阔。季景伟主任提出,权顺基会长有家乡情怀,多年来一直关注家乡的经济建设,希望今后吉林省驻京办与亚经协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利用亚经协国内外资源优势,同时发挥驻京办平台职能,共同为吉林省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权顺基会长表示,不久前刚刚与吉林省政协李龙熙副主席见面交流,今天又来到吉林省驻京办感到十分亲切。权顺基会长介绍了亚经协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延边大学等吉林省有关机构合作的情况。权顺基会长提出,亚经协将借鉴和国内其他省份成功合作的模式,结合吉林省产业发展需求,推动新材料、新能源、文旅、教育、产业基金等项目落地吉林,推动吉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40326163654.jpg

座谈人员合影

座谈会气氛融洽,内容务实,亚经协会长团代表和吉林省驻京办主要负责人就双方未来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26163657.jpg

权顺基会长与大连市甘井子区委书记刘爱民一行交流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326163700.jpg

权顺基会长与赤峰市红山区长赵兰广一行交流合影

同日,权顺基会长在协会分别与大连市甘井子区委书记刘爱民一行;赤峰市红山区政府区长赵兰广一行等就地方经济形势、招商引资、建立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均取得良好效果,达成部分合作意向。